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频道 > 2009开学第一课《我爱你中国》

2009开学第一课《我爱你中国》

2009年09月03日 16:20:41 来源:乾安县教育局 访问量:801

 

    这是一堂关于爱国主义教育的课。这是一堂关于“爱”的特殊课。

    大爱无疆,对祖国的大爱从身边的小爱做起。

    爱首先是分享的,是快乐的,在分享快乐的同时,爱需要付之于一种具体的行动;更需要将爱能转化为一种力量。当他为祖国、为他人付出感受到快乐时,爱就会油然而生一种自豪和荣耀。

编辑:张天威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乾安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。